Thursday, 6 June 2013

memory



翻开相册,
才发现,我去旅游,
浪费的都是钱,
因为我已经忘记了很多到过的地方,
所以我会慢慢回忆,
开始以后都不忘记。

我应该感恩,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
就开始四处游玩。

starting from Singapore,
三岁的时候。


然后到中国的—
九寨沟,鼓浪屿,桂林,峨眉山,少林寺,
武夷山,西湖,乐山,杭州,成都,厦门,
苏州,上海,珠海,重庆,洛阳,天津,
福建,广州,四川,云南,贵州,江苏...

还有很多很多,
中国太大,
能够记得这一些,
已是万幸。



香港的,
海洋公园,尖沙咀,旺角女人街,太平山顶,
星光大道,铜锣湾,大屿山,中环,
杜莎夫人蜡像馆,黄大仙祠,兰桂坊,山顶缆车

澳门的,
葡京赌场,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渔人码头,大三巴牌坊,官也街

Indonesia的, 
LakeToba

Thailand的,
Phuket和Betong


还有自己去的~

England的,
London, Manchester, Birmingham, Cambridge, 
Buckingham, Chester, Durham, Luton, Newcastle, 
Sunderland, York

Scotland的,
Glasglow和 Edinburgh

最后France的,
Paris

就只记得这些,
我会努力!
创造更多的回忆!




1 comment:

  1. 我一个都没去过。
    你比我幸福好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