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人生

活久了,就该了解人生是如何运作的。
好像 facebook 那样,开始真的不懂它是什么鸟东西 ,
可是接触的时间久了,就会发现,哪天少了它还真舍不得。

只有精彩的人,才能活出精彩的人生……是吗?
当你不断地在抱怨世界对你有多么地不公平,你已经不是。
我又何尝不是如此?

曾经,我觉得自己在一个不平等的家庭中生长。
只因,我永远都只记得别人对我的不好,
却忘了上天在把悲伤留给我的同时,
也赐给了我幸福。

虽然会有不满足不服气的时候,
只要明白,再过五年,十年,二十年,甚至在临死的那一刻……
回忆起过去的时候,
你会感到光荣,你和别人有不一样的童年/人生。
你会感谢曾经抹煞你快乐的人,给于你如此的回忆。
你会觉得庆幸,因为你可以回忆。

到了老年,
就感谢自己走出了过去,
活在了当时的未来。
因为那时的自己,
老了还可以回想过去,
还能运动脑部。

最重要的是……
不会有老人痴呆症。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