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12

20*岁



以后的我,会否心存感激现在的生活...我不知道


重要的是,我,非常厌恶现在的我
没有能力说,没有机会反驳。


今年,我,二十年岁了
巩固了我强大的自信心,
算什么?


爸爸,
请别再跟我讲道理。
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忍让。
我根本不想让
我只是一个二十岁的大小孩。
不管我有多么地体谅,
走着比别人稳重的步伐,
我也羡慕同年龄的大家。
我也想 为自己的二十岁疯狂。
我也要 像别人一样到处游玩, 疯癫到半夜。


而不是永远站在同一个地方,
望着同样的天空,
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几十年后回望,
原来几十年前的我,
也不过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